上学路上的骚姐姐

    新学期终于开学了,我所读的高 中离我家比较远,坐车也要半小时,所以我父母为了我更好的学习,在学校旁边给我租了一间房子,为的是让我更加轻松的学习,父母的爱是无私的,可是这也是我走向堕落开始,这个还是后面再说吧。

  第一天去学校还是从家里出发的,早早的来到了车站,在旁边的店里买了几个包子,就那样吃起来,没过多长时间车子来了,还是像以前那样的挤,我不管那么,靠着自己强壮的身体就挤了进去,站好了位置,身边也是肉挤肉啊,但是我却郁闷的不行了,旁边全是他妈的大老爷们,那个一个女的都没有,一股烟味和汗味臭的我不行。

  车子开了一站,我实在受不了,于是又向后面挤了过去,到了车子中间,顿时眼睛一亮啊,这不是上次坐车碰到的上班骚姐姐吗,这么有缘分啊,嘎嘎。今天她穿的也是非常性感啊,上面穿着一件白色体恤,下面穿着一件牛崽超短裙,露出那白花花的大腿,看的我眼睛直放光,当我走到她旁边的时候,她还冲着我笑,笑的很蔑视,我这个郁闷啊。妈的不就是笑我胆小吗,老子今天胆大一次。

  于是我走到她后面,JJ顶着她的那又肥又大的屁股,身子靠着她紧紧的,她似乎一点也不紧张,反而把身子又向后面靠了靠,闻着她身体的香味,下面又变的又硬又大了,顶着她屁股,真爽。

  她也感觉到了我的变化,轻哼了一声,屁股还动了起来,慢慢的磨了起来,这个爽的我直倒吸气啊,小弟弟的舒服啊,手也痒起来,一只手抓着扶手的,一只就慢慢的摸向了她的屁股,也不管别人看的到看不到,一般情况下别人是注意不到的。

  摸着屁股,我慢慢的向下摸着她那光滑大腿,她把整个身子都靠在我身上,一只手还摸向了我的JJ,慢慢的居然把我的鸡八从拉链中掏了出来,我配合的从她屁股后面插了进去,这样我的JJ就顶着她的内裤了,挖真是爽的郁闷啊?

  为什么这么说呢?

  因为爽是很爽,就是不能射,你说郁闷吗?我们2个就这样隔着那件小小的内裤顶了起来,好象没顶对位置,她又把她屁股提高 了点,我顿时感觉软了多,这肯定是她的小穴的位置了,于是加大力量顶了一下,居然顶进去了。

  她也感觉到了,真个人都软了下来,紧靠在我的身上,头就靠在我的胸前,这个姿势那叫暧昧啊,她屁股也跟着动了起来,慢慢的一下下的。

  按理说这么紧张的气氛,更容易射啊,可是我的鸡巴就是不射,还是那么坚硬,这真是痛苦啊。这样过了20多分钟,快到站了,我们2个忙收拾下,她下面早就湿的不像话了,这个内裤估计都是水,我们2个居然是同一站下的,下车了,我们说话也就随便了。

  「小弟弟,看不出来,你还真是强啊。」她小声的对我说。

  「嘎嘎,一般一般,世界第三,对了,姐姐,你是干吗的呀?」我无耻的问道。

  「我在这里卖蛋糕的,你在这里上学吧,看不出来小小年纪就已经这么色了啊。」她取笑道。

  「恩,我今年刚考进来的,嘎嘎,厉害吧。」

  「是很厉害,不过是说你下面厉害,哈哈。」她骚骚的笑了起来,就这样说着说着,就到了她的店门前,她这时说道:「进来坐一下?」我也想啊,可是快上课了,有机会再来,于是我们就这样先分开了我不急,知道她的工作地方,以后机会多的是,下次直接把她给干掉。